2006-07-26 22:52:57

( 0 7 / 2 6 ) 許願池




這是寶貝曾經投進過的許願池
我發現有很多種許願桶子
只是感覺很爛 haha
不過應該沒關係
因為我可能怎麼投也投不近





寶貝曾經叫我去投"愛情的"
因為寶貝投進過
可是我根本不敢跟我媽講
等我一下 我投一下愛情的
他應該整個覺得浪費芭





有時候不一定要許願才能實現
自己想要的自己爭取 自己珍惜
那相同的 愛能夠很久很久

"相愛 珍惜 了解 包容"





我整個在乎你的感覺
你整個在乎我的感受
那不就好了嘛?!
我們可以相愛很久很久的






pic 寶貝曾說的八仙許願池
我沒走到寶貝投進的那個許願桶前面
只好拍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