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3:52:56

( 0 7 / 2 6 ) 有信心點阿

昨天晚上跟你聊
從你打出來的字裡面
感覺你很氣餒
往好方面想不是很好的嘛?
別想太多
學的慢並不代表以後的成就
細心 慢慢學是很好的阿
不要對自己那麼的沒自信
好不好?!





也許被換掉的人是你
但是你想想
換個環境換個方向
是很好的一件事
也許人生地不熟
但過了一段時間也會熟
你想想 認識新的人
學習新的事物 熟悉新的環境





重新
  不代表從來



我的寶貝是最棒的


----------------------------



看你的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會好嘛?
你真的對自己很沒自信耶







叫我三餐正常 睡眠正常
你正常了嘛?
你也是血肉做的人
睡的那麼少像樣嘛?
要給我最好的就請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不是鐵打的耶 豬頭阿






我會擔心你 就像你會擔心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