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52:41

( 0 7 / 1 9 )



因為跟新光三月的某品牌有預約
所以就到新光三月的十三樓?
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奇怪
靠 我的資料他超齊全的是怎樣
還知道我讀夜校耶 我記得我沒留
會員資料我也沒有留那麼的仔細


就他幫你檢測皮膚 我整個覺得很恐怖
就看自己的臉看的一清二楚 很多瑕疵
然後過沒多久那個專櫃小姐就介紹有一款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用 小羽說有變白 我根本不知道
自從我晒黑以後整個很糟糕


專櫃小姐還幫我們化妝耶
整個頗特別 我沒有畫眼影畫的那麼誇張過
是我覺得頗誇張而已 其實不誇張啦
還送我們美白的試用品 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有強烈想變白的欲望 因為整個黑
就我現在比小羽黑了耶 超糟糕的 就是黑ˋ黑ˋ黑ˋ


後來後來後來
.....

.....


我們去吃四海遊龍 服務態度超差的
就在台北車站那附近有點靠近西門町了
一進去我們要拿單子點東西
他說 不用啦 浪費一張紙
我ㄧ開始還叫小羽拿耶 害小羽頗不爽
之後她叫我們叫一叫我們就一人叫十個
叫完以後他說 先買單喔 幹麻先買單阿?
都還沒吃飽就叫我付錢
還叫我們自助式 比較老的人就喜歡偷懶
是怎樣 整個差到爆 超想打客服專線
什麼 0800224466 呿 我記超清楚
還指定我們做哪一個位置耶 扯
喝什麼豆漿 不削喝拉 幹麻讓你們多賺錢?


氣氣氣
.....


我跑去買鞋子 我鞋子底下整個磨很平
小羽說我眼光變很奇怪 因為就整個民族風
我想買拖鞋 我整個覺得好看阿 她們說很奇怪


回到家 我媽說遲到一個半小時
不爽讓我玩電腦
只好現在補打



( 結 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