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8:06:10

偽裝

今天在學校做了很多平常不會做出來的動作
或許芭 真的是為了掩飾我不愉快的心情
不過那又如何 ! 只有小羽知道我的心情
最近這幾天跟他抱怨了很多的事情
摁 謝謝妳聽我念一大堆 ..

昨天在學校掉了幾滴眼淚 很快的把他擦乾
不想在任何人面前輕易的掉下眼淚
總覺得這幾天的我過的很 委屈
或許是因為覺得委屈芭 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很差
對不起很多人 動不動就罵你們髒話!
火氣很大 我不知道要怎麼控制
很想大叫 大罵 大哭 可是卻做不出來
很羨慕ㄧ些人 知道要怎麼發洩情緒
因為我不知道 只能憋在心理 或者偷偷的哭

笑不出來了我 回到家心情好沉重

為什麼不相信我說的 ?
為什麼不懂 ? 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 我打不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