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06:10

改名?

是的 我就快要改名了原因是因為我媽迷信
信了壹堆東西 就像當時看的風水一樣
斬我桃花 說我感情現太多要改名
這什麼屁鴨 ? 說我暑假會怎樣 會發生什麼
都還沒發生改個屁 ? 幹 迷信也不是這樣
就算是為我好 可是我真的認為是這樣嘛?

反正大人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舊作什麼
完全不顧慮我們的感受
我想的事什麼 他知道嘛?
對 他不知道 ! 自以為這樣就是對我好
馬的 迷信的老太婆

什麼都要問
感情要問 事業要問 未來怎樣要問
人家說命月算月薄
我早就不知道薄到哪去了!
動不動就算命 真的事夠了

桃花多又怎樣 桃花被你嶄光
那以後誰娶我 我嫁給誰
甘脆叫算命的幫我改一個名子
永遠價不出去 當老太婆算了
幹 老女人 ! 這叫為我好喔? 我聽你屁 !

別人怎嚜不用改?
被搞大肚子了也沒改
我什麼事也沒發生 你改什麼?
幹 我多喜歡這個名子
跟了我幾年的名子

我姐的改掉 被你一改就變那樣
那我的一改 是不是又要便這樣?
你真自私 ! 你不爽就改
你為什麼不會改你的
為什麼不問問你的婚姻
為什麼不問問你跟爸爸為什麼會吵架
為什麼不問我們家為什麼窮的可以
為什麼不問你剛好很衰生到我這個每天跟你吵架的小孩

難怪惠有一堆小孩翹家
難怪會有一堆小孩變壞
還不是你們大仁造成的
什麼都要怪我們
你們想到我們了媽?

幹 ! 機掰 大人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