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06:10

摁 我沒想仔細

對不起 是我沒仔細想清楚就這樣怪你
但當我聽到你的事的時候
我有多麼失望 你知道嘛?
就感覺到是我自己不被重視 不被信任
或許 關心不壹定要表達出來
重視也不壹定要表達出來
可是我只是希望有什麼是可以說出來
你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痛
或許是我不懂你 或許是我不了解你
甚至應該說我自己沒有想仔細就怪你
我只是覺得什麼事情 很多事情
我似乎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聽到你和他的關係變了
我很替你感到高興 終於..
但卻也同時想為你抱不平
為什麼他不承認
為什麼他不想說
為什麼要這樣?
這樣做等於不承認你們的感情
我生氣他這樣的態度卻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只是他的 (同學)
你都沒說什麼了 我有什麼資格?
就當他知道我知道你們的事情
卻很火大 我知道是種錯誤?
他究竟在擔心什麼 怕我告訴..?
如果他不想講 我也不會講
可是他那麼兇幹麻?
真的很討厭他的態度 !
不公開也沒關係 幹麻罵一堆人大嘴巴?

不公開也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好!
只要你快樂就好
好好珍惜現在芭 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快樂的!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