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9:06:09

今天 ! 模考

模擬考真的很累
我媽說可以隨便寫一寫
反正我已經確定要讀什麼了
最近我媽對我的態度整個不一樣
很奇怪突然間對我很好
之前管的嚴 現在我要幹麻都可以
摁 包括讓我出去玩 可是沒錢就懶的出門了
最近窮的可以 每個星期都剩不到一百
拿到錢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花掉
我媽還跟我討論以後上高職賺錢
每個月要壹半給他做什麼投資
雖然投資賺的錢是我的 不過挺囉嗦的
連辦個手機都還要我求她
前幾天自己說要辦給我的現在說什麼
要辦可以每個月要付他一千元
因為我說我要什麼功能都有的
叫我自己付錢耶 什麼道理阿
我姐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老太婆
不過算了以後不住家裡 想幹麻就幹麻
很多事情都很想做 可是 恩 反正有原因
模擬考扯扯扯扯到這裡
我還沒說完模擬考的事情
今天模擬考又給體育老師監考
看到他就真的很不爽 呼
考的真的很累很累
某位死狗一直問我答案
整個不爽 猛盧 不跟他講答案
還會自己頭抬高高的看我答案勒
到後來 恩 不寫答案在提本上
直接圖卡 看你怎麼看我答案
不過他有跟我講數學答案
雖然數學錯有點多 不過算他有良心
作文題目 得與失 有夠難寫
我真的想很久才寫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硬掰把他掰完了
寫完還有剩時間噎 哈哈
小睡了壹下 今天不知道睡多久
起來只覺得很冷 可我還是很想睡覺

下午健康課嘛
交保險套耶 保險套噎
交的好爛 根本不知道他在幹麻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老師
上課生動活潑 不過每個老師風格不同 算了
反正保險套我也不會多想聽
又不是我再用的 學會了要幹麻?
小安安還說要壹起去逛保險套世界
老師說什麼保險套三個七十五
好貴 難怪沒什麼人愛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媽說男生不喜歡用
摁 會跟我媽討論怪怪的問題
我媽夠開放嘛 沒差 反正遲早我要知道

接下來美術課
我都在玩 因為沒帶東西
其實我也不想帶來學校 因為我不會做
手工書噎 有點難 其實也還好 哈 智障
只是我做了應該也不會用
因為一定醜斃了 賣人好了

在接下來就是班會課拉
摁大家都知道了 哈哈












PIC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