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06:08

( 0 2 / 0 6 )

今天 張育碩生日
本來說沒送他禮物
他好像很不爽
一把禮物拿出來
唱生日歌給他聽
眼匡就紅了噎 想哭就說咩!
還在那邊說沒有 點

晚上張育碩請客 吃貴族
跑去板橋吃 有點白痴
不過沒關係搂
我還玩的蠻開心的
整個樓層都我們的聲音芭
謝謝寶貝幫我切牛排
因為我不太會切
很白痴芭
都國三了還不會用

後來 恩
他們很早就走了
剩霓霓 小羽 我
我們跑去拜拜 = =
拜很多東西
霓霓拜月下老人
求姻緣 恩 有兩個聖杯 一個笑杯
台語不知道要怎麼打出來 ))
還滿屌的
因為旁邊有一個阿罵
全部都很爛
看到霓霓的 一直盯著他看
羨慕也不是這樣芭
霓霓好敢 我根本不敢用
怕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後來 去哪?
有點忘記
好像是回新莊
然後到運動公園
有看到天燈噎
我有拍 可是很模糊
哈哈 技術很爛
改天在放上來瞜

回家我爸很煩
唸唸唸
我媽也是 !

明天早上很早要起來
跟可愛的霓 還有小羽見面
應該會玩很瘋 !
我們計畫好
要很晚去學校
氣死老太婆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