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9:06:07

過去 現在 未來

過去

每天希望你多看我壹點點

每天刻意繞路經過你們班

每天想正眼看你卻又不敢

每天在想你會不會拒絕我

每天在期待你給我的答案



後來

每天擔心你會被他人搶走

每天煩惱我們會不會分開

每天猜測我們會幸福多久

每天害怕你會和我提分手

每天晚上複習這一些問題

每天似乎就活在恐懼當中



現在

每天都讓我覺得幸福甜蜜

每天都讓我愛你越來越深

每天都讓我固定的在想你

每天都讓我期待能看到你

每天都讓我紀錄美好一切

每天都在美好幸福中度過



未來

每天我要和現在一模一樣

每天我都要和你膩在壹塊

每天我要你和你手牽手過

每天我要看見你快樂的笑

每天我要看你撒嬌的樣子




有過去的我和你

有現在的我和你

也要有未來的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