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5:06:07

回 那個不留言不留名子的人

摁 我是醜
不過不干你的事
還有
你不知道誰學什麼
就閉嘴
要留言 就留名子
沒什麼好怕的芭?
我會對你怎樣嘛?
絕對不會
敢批評
就敢承認
不留名子 那算什麼?
做人就要光明磊落
走小人步數 算什麼?
要看我報台就閉嘴
我的事情 我有權力打在報台上
你不爽嘛 可以不看
我也不差你壹個人來看我報台
反正我只打給我喜歡的人看
給跟我要好的人看
不爽看就閃阿
是怎樣? 我生下來給你批評的阿
喔 我知道
其實人的嘴都很賤

為了一個不留名子罵人的人
我生氣也不好
幹麻讓自己心情不好 搞砸自己的心情?
不會因為你 而破壞我自己的心情
你算什麼嘛? 幹麻為了你而這樣
我照樣可以玩的開開心心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