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06:06

那天音樂課

那天音樂課 (也不是多久之前 星期四 )

班上整個很 hight 好像也不是全班

坐在我門那排的 真的很悶耶

我很想跟著大叫 可是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門那邊 太安靜了啦

哀哀 ˋ 想玩又不能玩

張育碩 整個很白痴 很搞笑

( 我要為他 還有王志成拍拍手 )

他們兩個人玩的很瘋 , 哈哈

音樂老師也笑的很開心

我也笑到肚子很痛 ˋ

有時候會覺得 不會配合活動 好北爛

(那個不配合的 就是我啦 )

有時候 我真的很放不開耶

我覺得 形象 這個東西很重要

我在學校 應該有形象芭

雖然有些人說 我很喜憨

不過 我覺得 還好阿

喜憨又不會怎樣

總比一點都不喜憨的人好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