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06:04

好僵

有點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便這樣
有種想法 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
[早知道 我就不跟你說有關他的任何事 ]

現在見面 妳似乎裝做不認識我
甚至裝做看不到我的樣子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嘛?
從朋友 變成陌生了 就再這麼一夕之間
如果你不喜歡我和他的關係 為什麼不講明?

是不是一定要我說
[早知道什麼都不跟你講 不然我們的關係也不會這樣]
不知道 你會不會認為 我很賤
會不會認為 朋友是這樣子的

和很多人討論的結果
都是 [ 你應該跟他講 不要騙她 他會生氣 ]
結果呢 妳似乎生氣 不想理我

如果因為他的關係 而使我們這樣
那我寧願 永遠不要跟妳說

pic 九族 瑪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