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06:04

三天的畢旅

三天的畢旅 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
這三天並沒有很好玩 和想像中差真多
該玩的沒玩 刺激的真少 都沒興趣

第一天去九族 座空中纜車
可愛的小朋友 和我們打招呼

玩金礦山 其實沒很恐怖
可是做再第一個 有恐懼
尖叫 可是我還對鏡頭比了個 YA!

晚上住鎮寶 一間可怕的飯店
我做了壹件蠢事 [自己嚇自己]
洗澡洗到水往臉上噴 猛尖叫

老師說我們這間很吵 我到覺得還好
好玩就好 有差嘛?
晚上拼命的玩 我很早就倒了

隔天 去溪頭 日月潭
真是他馬的冷 又很無趣
溪頭 有夠冷的 看什麼神木
爬的好累 全身發抖 抖不停
衣服穿太薄 圍巾沒啥用處

晚上住立德 感覺很破舊
不過還不賴 有家的感覺
跑去夜遊 那叫什麼夜遊
一點也不刺激 以為很恐怖的說
可愛的麵包 因為玩終極密碼
竟然大喊 [ 我愛大咪咪 ] 真大膽

第三天去劍湖山
一堆遊樂器材維修 真爛
衝瘋飛車 很好玩 我坐第一個
尖叫到一半 沒聲音了 (糗)

我媽說午餐很爛 什麼餐盒
沒錯 真的很爛 兩個麵包一罐飲料一個飯糰
麵包全送人 下午肚子餓死
很快的就回家了 再路上一直睡覺
挺舒服的 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PIC 九族的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