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7:04:07ღ 沁霽 ღ

ღ 曾經 夢寐以求的生活 ღ

8/17 至今 在一週就要一個月了

媽咪回來也20來天哩

還沒找到工作

且 每天的晚餐 (幾乎每天啦)

都是媽咪準備的

昨天

姐姐有點碎念

說著

還是要吃點菜好點  嗯嗯 ~ 才會順一點

早上唸著  媽咪都沒買菜  真不知道明天便當帶甚麼(也就是今天囉)

之後就相約一起去逛了 書局 及 全聯 

終究我還是買了本小筆記本

還好非我所煩惱之事

本來擔心買到2012全年的

沒想到有2012/8月到2013的

想想  這些供應商還真會變頭腦

去了全聯..

姐姐才在唸

想吃我煮的西洋芹...謎:阿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後來又說想吃牛蒡絲

囧...這個考倒我哩 ><

我沒煮過...

只好默默的回家在研究食譜哩 ~~~

傍晚, 本想早點去煮飯免得耽誤我的玩樂時間

=0=  還是跟媽咪強碰到哩

我準備著 牛蒡絲  西洋芹

媽咪碎念著  可以做生菜沙拉吃

姐姐卻叫著 : 不要我要吃熱的 ~ 我要吃妹妹煮的...

囧...阿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 

話說,

牛蒡絲 有點失敗 ~

我與紅蘿蔔 一起料理

不過加了胡麻油...XD

原來人家說要加麻油...是香油...

我想, 下次用拌的好哩..

感覺保險點 ~~ 

西洋芹 跟之前料理方式一樣

我與紅蘿蔔炒

BUT....這次加了香菇 ~_~ 媽咪的主意..

這...就是我不喜歡媽咪在去廚房的原因哩

老愛加意見..頗討厭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