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11:17路一直都在

我今天很幸運 ! 看到好玩的事

今天我出了火車站後,輕快的踏著腳步,抱著愉快的心情要回家。

轉個彎,看見一個奇怪的ㄅㄟㄅ,手裡拿著"ㄛㄚ米ㄙㄨㄚˋ"(台語)

那樣還不奇怪啦 ! 他坐在某一個位置上,衣服穿的很髒

我在猜想,他可能是被颱風吹髒的,該死的凱米颱風 ! 只帶強風不帶水

還不放假 !

不是說這個。



反正他就是很髒 ~ 然後手裡拿著熱熱的"ㄛㄚ米ㄙㄨㄚˋ"

因為我有看到它在冒煙,所以我覺得它是熱的。

好 ~ 然後勒 ! 我就偷偷的看著他(其實就是光明正大)

然後慢慢的從他身邊走過去,

因為他坐的地方,我一定要經過,誰叫這是天注定..



後來,我就慢慢的走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的

他突然舉起他手上的"ㄛㄚ米ㄙㄨㄚˋ"

然後說 :

乾杯啦!



我抖了一下,然後轉頭看了他...

阿XX的勒 ~ 你是吃"ㄛㄚ米ㄙㄨㄚˋ"吃到醉喔 ! 還乾杯!?

抱歉吼 ㄅㄟㄅㄟ ~ 我手上只有袋子沒有"ㄛㄚ米ㄙㄨㄚˋ"

難道我後面是有兄弟嗎?

還乾杯勒 ! 真是王八烏龜 ~ (有押韻請+分)



我看了他一眼,而他則是輕輕的將他的"ㄛㄚ米ㄙㄨㄚˋ"放下

然後繼續發呆的樣子。

現在是怎樣 ~ 我後面還有那麼多人,偏偏只跟我乾杯。

不要醉了 ~ ㄅㄟㄅㄟ ~ 吃完"ㄛㄚ米ㄙㄨㄚˋ"就要趕快回家洗澡

否則颱風會因為你太髒又轉回來把你捲走喔 !



我最後看了一眼,繼續走我的路,恢復正常的心情。

後來,繼續直直走..



準備要過馬路,那時人多擠來擠去的,為了要閃避右邊來的人,

我往左邊靠了一點。

那時,不遠處有個男的,將雨傘尖尖的地方指向我,

我皺著眉頭看他

"死白目..尖尖的對著我是想謀殺我嗎 ? "

後來,右邊沒人,我就全速往右邊靠..



他突然開口說話了

他竟然拿雨傘指著我

然後:

噗ㄘ~~~



我又傻住了

今天是第二次



臭白目,你是想跟我玩CS嗎 ?

我要跟你說 !

我不會玩,麻煩請你找其他人..



真奇怪耶 !

拿雨傘指著我

我還以為你要刺殺我 ~ 我不是林肯喔 !

我臉部抽了一下(苦笑)然後就趕緊過馬路了..

我也懶得再看那個一眼,因為實在太白痴了

我怕看了會變成他 !





今日好有趣。

感覺蠻幸運的

可以看到這個好笑又白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