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11:15路一直都在

他 x 的 惡 夢

今天是7/22

隔天就是惡夢 !
令人厭惡的日子 , 要考試、要看〝他〞的嘴臉 。 



一個禮拜怎麼那麼快呀 ? 
快到我好像只有玩一天而已 。 

下禮拜,我看日子應該是像在過四季一樣的緩慢 。 
天天做惡夢,擺脫不了那種困境啊 ! 
快樂的學習呀 ? 
我看是碰都別想碰了 。 

什麼鬼呀 ? 碰到〝他〞就不用過好日子了啦 ! 
反胃死了 。 

回到學校就是要學習,但是,那麼機車,叫我們怎麼學習 ? 


okok,說要定下心是吧 ! 

每次叫我們安靜讀書,結果在那邊東講講西講講,幹嘛呀 ? 
是在表現你有多會吹喇叭嗎 ? 
東講一個西講一個 。 這樣是會安靜呀 ! 


回到學校是沒什麼不好啦 ! 
但是就是很懶 。 
待在學校那麼久,阿是有學到什麼嗎 ? 

沒錯,我現在不想讀就是不想讀 ! 


感覺真叛逆 = = 

說到後面,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去學校 。 
可是就是懶得去呀 ! 

你們誰說說看 ~ 誰想去學校看一個只會吃大便的人 ? 
倒是說說看 ~ 
誰想去學校花費時間去看一個愛吃大便卻又裝大便臉的人 ? 

花錢不是到學校看臭的跟大便一樣的臉 。
而是學習 ! 
也不是學習如何去罵人 ! 
而是去學習不去罵人 !

可是吼,

我只能說,抱歉我做不到,因為那個〝他〞不罵我就感覺吃不消。


---------------



=  = 呼 ~ 終於來打一篇了 。 
近日炎熱 , 脾氣煩躁 , 連這裡我都懶得碰一下 。 
唉唷 ~ 真的很sorry勒 ! 


> 口 < 加油 ! 為了熬過這三個禮拜 , 

「 忍 」 住呀 ! 


〈 但願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