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1:11:14路一直都在

懶 蟲 襲 擊 我

假日期間,我想出去玩(瘋狂)

但卻有不想動的衝動(攤)


噢 ~ 齁齁齁 ~ 是不是太美妙啦 ! 

一大清早我就躺在床上〈冥想〉

我會不會太懶了。已經快要兩天沒踏出家門一步了〈翻滾〉


此時做出正確的判斷 ! 

懶蟲攻擊了我 >口< 〈奔〉

我準備了 music

還有一疊疊的漫畫,將自己掩埋。防備懶蟲襲擊我!

ˋˊ嗶嗶嗶 ! 

自衛隊報告,敵方快要侵襲這個平地了!

防衛隊下令,開起大炮 ~ 

「在他接近我們快30公尺後發射 ! 」

我打開漫畫書。執行了防衛的準備 ~ 美好無缺呢 ! 


自衛隊又傳下報告。

「音樂攻擊隊已經快要被擊退啦 ~ 」

發出了「啊-----」一聲。

看來,我軍已經快被消滅二分之一了


眼睛快閉一半了〈汗〉


「快招來支援呀 ~ 快點 ! 開啟 電腦攻擊 」

噢 ~ 齁齁齁 ~ 熱愛電腦的我,不會就此被擊退的。

腳部肌肉使喚我要走去電腦那邊。


敵方這邊,勢氣有點減弱

很好 ! 

再度展開攻擊 ~ 



他們啟動了我的手部肌肉,要我去觸動那個按鈕。

看來是他們的秘密武器 ! 

因為他們露出淫..不不不!是得意的笑容


這個情況,大概維持了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

可是,越到後面,懶蟲的攻勢似乎又變強了 ! 

這可不妙 ~ 所有的精神隊都展開最強實力 ! 

我頓時撐起了眼睛。


「這個時候 ~ 只能靠各位的毅力了 ! 」

衝啊 ~ ~ ~ 


就又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又回到床上..呼呼大睡。


我軍戰敗,同時也被洗腦..

「呵呵 ~ 有時懶懶的也不錯。」




戰敗時間。

下午三點二十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