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11:13路一直都在

停 不 下 來

停不下心中的悸動 *

停不了那份對你的專情 *

停不下那顆等待的心情 *

停不了緊握你的衝動 *

當醒來。

一樣停不下來。

停不下。停不了。

停不下來我對你的愛戀 *

你的魅力吸引我的眼睛,永遠離不開


即使在夢中,依然停不了心跳加速的感覺。

什麼方法令我深深著迷。


少了你,我的心難以安定 *

我寧願花費時間在你的身上,即使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停不下來。

停不下來。

停不下來。


想就這麼緊握永不放開。

一旦觸碰到,就讓我難以放手



讓我不要停止。好嗎 ?



--------


我在說漫畫 ! 
漫畫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