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11:11路一直都在

一 切 都 發 生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我想,應該不是我想太多。

一切都發生在回家的路上,令人發毛。


大概走在我家快接近燦坤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說:「林xx小姐,服務台有您的電話。」

一個人再碎碎唸,依我這種好奇的個性,

一定會轉頭看看到底是誰在講這麼白痴的話。

沒想到,轉頭過去就是一個錯吧!


在我轉過去後,那個男的也看見我在看他。

我就趕快撇頭過去,假裝沒看到。

後來,我發現後面有腳步聲,走個幾步,發現他好像

靠的很近,我就轉過頭去看。

沒想到是那個男的!?

我記得他是走在外面啊!

幹!而且還跟他對了眼。

怎麼會突然走進來!?



因為我很討厭有人走在我後面的感覺。

所以我便放慢腳步,想說他應該會快速繞過我。

沒想到,他也跟著我放慢腳步。

那時,就覺得很煩。

後來我就停在震旦通訊的前面,他應該就走了吧!

果然沒錯。

他真的走了 ~ 開心的勒!

我停留了大概兩分走左右。


就再度上路。

但是很shit

他怎麼會站在交叉路口那裡勒?

我以為他是在等車子過,然後要過馬路。

但我還是覺得很怪

因為他一直看著我。

我還看了一下四周,有沒有別人..

but

沒有半個人。

有點毛了,他站在對面的路上。

然後邊走幾步,然後好像對我笑。

而且是淫笑!

我就更放慢腳步。想說,他應該會走掉。

沒想到,他竟然過馬路!?過來我這邊..

媽的 ! 他到底想幹嘛 ? 

他過馬路是沒錯,也不必看著我笑吧!

他大概走10步

就會轉頭過來,看看我。

可怕的是

他在「笑」

god!

這是怎麼回事 ?
 
我這麼的平凡 =  = 

幹嘛對我笑!?

看起來又不有錢

也沒有說非常有氣質〈反而很頹廢的感覺〉

但他幹嘛走幾步,就轉頭過來!?

而且還笑!淫笑!

不覺得發毛才有鬼勒!


可是。

離我家越來越近。

我又不能隨便走小巷。

到時候他跟進來,更恐怖。

後來,好死不死。

他竟然停在我家樓下!


他想幹嘛?

到底想幹嘛!〈我在心中大聲呼喊著〉

我又放慢腳步。

他竟然還站在那裡。


算了 ! 

跟他拼了。

走進去了啦 ! 我的避風港。

在等我媽開門的那段期間

他一直看向這

而且還淫笑。

媽的 ! 真的很想打他

而且又很恐怖。


門一開 ! 我就很快的跑進去。頭也不敢回。

一進門,我就很慌張的跟我媽和我哥講。

因為真的很恐怖。

比髒東西的淫笑還要毛! 
 
我哥一聽到,馬上就衝下去,看看有沒有人。


可是。

沒有。

他走了!?

這樣就覺得更毛。



說不定他記下我家在哪。

然後,定時來這裡。

媽媽唷喂 ~ 

怎麼會那麼恐怖啦 ! 

希望他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否則我真的要打電話了!

叫我哥來陪我回家=  =


大家回家要小心

有人對你淫笑

記得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