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0:55:52路一直都在

神 鬼 奇 航 好 笑

今天和我二哥去絕色看神鬼奇航 ~

真的是太好笑了。

一點都沒有恐怖的感覺。

但是,裡頭的人也未免太噁心了吧!

勸各位要看的時候,千萬不要吃東西,否則會吐啊!

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 ~ 

威爾還蠻帥的〈讓我有重新愛上他的感覺〉

要去看噢



聽說第三集已經在開拍了

還有周潤發勒!

讓我覺得有點不搭 哈哈><

這是我的小推薦噢!

--



這兩天假日。

雖然沒有去哪裡

可是還是覺得過的好快

shit

難道假日一定都要過的那麼快嗎?

煩死了

一到學校就要看到那個罵我們「低能兒」的髒鬼

想到這裡

我又想嘆氣



不過。

我還是要快樂 ! 

因為有大家在呀 ~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被折磨的 ! 


要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