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11:10路一直都在

忍 耐

嗯 ...


首先,我對不起各位在打球那麼爽快的時候。
我破壞了那個氣氛。




忍耐,一定要持久,一個不小心,整個就崩了。

本來就不想讓人知道,因為這樣是個麻煩,而且是非常麻煩。

我討厭愛哭的人,可是我自己卻愛哭。


一開始我本來就想要撐住。

可是看到大家那麼快樂。

總是會ㄍㄧㄥ不住。


真的是一點也不堅強。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白目。

容易流淚,一點也不堅強,我很討厭這樣。


覺得很抱歉,可是卻受不了。


可能是耐度不夠吧 !

一下子就破功了。



忍耐對誰都好。

只要不傷害到。

忍耐一下就過了 !


沒錯 ! 忍一忍就過了 ~

以後要忍的事還多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