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11:09路一直都在

惹 人 嫌

我覺得,我自己的個性

真的很讓人覺得那是真正的「白目」

是不是很惹人嫌啊 ?

我很愛抱怨

在其他人的眼裡,我看只有「煩」




唉。

煩的事,其實煩都是自己製造的。

想那麼多。

要死啊 !!

有時候我都很想罵自己

真的是蠢斃了


  所謂的造孽就是這樣嗎? 我還挺疑惑的。

嫌煩、嫌醜、嫌吵、嫌無聊

最後被嫌的是自己。

我想。

應該沒錯吧 ! 

被人嫌麻煩、被人嫌醜、被人嫌聒噪、被人嫌和我相處很無聊。


說不定這一切都已經來到 ! 






夏天好熱 ! 

=  =

快要爆炸啦 ~ 

今天是如惠生日

生日快樂〈沒看到就算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