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11:08路一直都在

沒 有 標 題 的 標 題

最近放學。

我都有留下來混 ~

原來學校的學生通通走後,是多麼的安靜哪 ~

而且整個就是很爽 !!


「排球」

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打。

但是吼 ~ 就是怕會被罵

例如 : 「吼 ! 你會不會打呀 ? 」「不會打就出去啦」

等等之類的白目言語。

- w - 所以我都只好等人少的時候在玩啦 ~

打的手很痛,但是很好玩 !!

而且每天都有這樣跑跑跳跳叫叫 ~

就覺得超級爽的啦 !! 哈哈 ~



這幾天,我想比較快樂的時候就是放學吧 !!



這幾天也換了位置

還算可以 !!

但是就是偏偏有顆老屬屎 ~ 壞了一鍋粥啊 ~

把我們原先要坐的位置 ...

安排的一點都不順利 !!

欠揍 ~



反正這幾天很熱 !! 但也不錯玩勒 ~ 哈哈 !!


還有。

我哥哥也從日本北海道回家。

買了一堆小禮物

結果沒買我老媽最期待的「鮭魚」

哈哈 !! 結果被唸了一番 ~


〈以下都用台語交談〉

老媽:有錢買這些543的,沒錢買鮭魚,啊我給你錢要幹嘛!

老哥:啊就一隻真的太貴呀 ~ 而且我還要買禮物送給朋友。

老媽:阿我不是你朋友嗎?〈我在一旁偷笑〉

老哥:不是啊 ! 你是我老母

老媽:你看 ! 你買這啥 ? 項鍊 ? 你要給狗戴啊!

老哥:給我家的小母狗戴〈他指我= =〉

老媽:啊有沒有給老母狗的

老哥:有啊 ! 白色戀人〈巧克力的名稱〉

老媽:我還黑色戀人勒 ! 

老哥:有的話,我就買給妳了啦 ~ 



我媽媽有點生氣。

因為什麼都買,就是沒買她最期待的鮭魚

哈哈 ! 



- w -

我爸爸還說

「台灣就有鮭魚了啊 !! 幹嘛還要跑到日本買,阿哩系勒空空喔」





〈完〉


鮭魚很重要

= =至少在我媽的心中

哈哈 ! 






這幾天挺順利

希望未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