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9:55:51路一直都在

耍 白 爛 不 是 這 樣 , 耍 的 跟 神 經 病 沒 兩 樣

今天真的是超不悅。

簡單來說就是超不爽!

「你們那是什麼鳥樣」
我們是「人」不是鳥!幼稚園要不要重讀?

「乾脆變性算了」
先示範給我們看呀!阿不是很強?

「shit什麼shit」
誰跟你shit,臭耳包

嗆的跟什麼一樣

你有事,你就可以急著先走。
你沒事,就能隨便把我留多晚就多晚嗎?

利用我們,心機重成這樣。
什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蔡依琳啊!

就算我們真的很吵,說話也不用白目成這樣。
什麼變性,你把那些不愛穿裙子的朋友當什麼呀?
就算他們做的再怎麼不對。
也不必說出這種話吧!

用不著把怒氣發洩在這裡,
瞪瞪瞪,眼睛很大呀?
嗆嗆嗆,很大尾是嗎?

總是說要當掉當掉當掉
當什麼鬼呀?當!
威脅我們呀?

其實你也很有自知之明嘛!
也知道自己翻臉翻的比書還要快。

還有,你不說話,也不會有人把你當啞巴!
整天只會學別班,留人、記警告!

如果我能夠轉,就轉走了!
我真該死,自己為什麼那麼沒能力。

「要不是你們那種成績,也不會來讀育達」
你資質是超級好嗎?
有比國文老師好嗎?
有大學畢業就很了不起嗎?
這樣就很棒嗎?
這份工作很了不起嗎?
我們找不找的到工作,輪的到你來講嗎?

如果你是個很好的老師,
早就在公立學校教書了,
還不用來教我們在你眼裡是「鳥」的學生!

不要用言語這樣諷刺人好嗎?
罵,也要罵的有理
說,也要說的讓我們心服口服!
ok ? 


-------


幸好我睡了一個下午
我愛你,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