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21:04拉拉~小雯~

從上一段感情也結束了一段時間了!!!

算一算大概也一年多了吧!!!

問我會不會想念!!
其實是會

我很念舊

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把一個人拋棄

即使我知道他已經不愛我

但我的愛就是那麼深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著當朋友

老實說

我自己感覺到其實有跟沒有真的沒差

因為

知道嗎?

跟你出去吃飯

我們兩個竟然無言以對

除了可以講的是公司的事

我想不出來還可以講什麼

真的是純粹的同事壓~

當我無意間碰到你的手

你跟我說~

不要碰我~很噁心耶!!!

這時候我的心~

已經徹底被你擊碎了!!!

因為

我也終究淪落到這地步

連碰到你你都覺得噁心

這種刺傷人的方法

你用的似乎很好

我中標了

你贏了

我放棄了

因為

我不想以後聽到你說

不要跟我講話~很噁心耶!!

那有多痛你知道嗎???

所以

我離開了

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無意間雖然還是會從網誌看你~

但是那所謂的關心已經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