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3:03:58今朝

對你 很思念

  有一個朋友,我對她很思念,我時常夢見,夢見那停留在十五歲的我和她,一個有著蓬鬆短髮,天真開朗的笑聲,一個可愛的她---丸子。

  不知何時大家開始叫她『丸子』,她和櫻桃小丸子一樣惹人喜愛,我很喜歡她,整天對她『丸子』長『丸子』短的叫阿叫,十五歲的我們不知何為形象,經常說些無厘頭的話,或是做些滑稽的電視,然後在自己座位上笑到不行!印象中的她,天真沒心機,尤其她的笑容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不知現在的丸子,是否還記得十五歲的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且冷戰中,倔強的我試圖跟她說話,然而她總是不回應,惱羞成怒的我因而開始一見到她就狠狠瞪她,丸子似乎受不了我的『攻勢』之後,主動過來問我怎麼了,當時我突然掉下眼淚難過的說:『誰叫你都不理我!』然後兩人抱頭痛哭,呵呵...十五歲的友情很可愛也很令我珍惜,這些回憶一直在我心底,一想起來,我都會微笑。

  前些日子,我又夢到丸子了,只是我無法對她表達思念,因為初二之後我就轉學了,日子一久,就無聯繫,我好想像夢裡一樣,再度和她分享生活點滴,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丸子如今你過得好嗎?希望你能看見我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