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52:12日本人

情人

情人... 一个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 甚至是难以触摸的事...

其实,我同一般的小女孩都一样, 喜爱看爱情小说, 电影, 剧集.. 甚至幻想自己是片中的女主角, 在他朝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

但,真的让我遇到又如何?? 难道这样就可以拥有幸福, 直到永远??

有谁不是在一开始就认定对方是可以长相斯守的人?? 但又有几多最总都是分手收场...

谈一场恋爱可能是好容易, 但人的善变, 又试问有多少个能与你最总与你走完最后的人生路....

既然如此,不要再说得这么好听, 说什么失恋多痛苦,因为分手只会是另一段恋爱的开始吧.......

那, 这样重复着的动作, 拍拖又分手, 分手又拍拖, 到底为的是什么??

是人有你有?? 是为了找到拌?? 是为了有人与你共患难?? 最总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如果每个谈恋爱的人都是这样的话, 那真的很恐怖...

因为人与人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爱, 而只是建立在互相利用, 以达到一己私欲的动机上....

我相信人是需要爱, 有爱才使世界变得美好.但爱真的不是建立于利用之上, 而是真的可以发自内心去关爱对方, 才称得上做爱...

算吧... 我这番大言不惭的话相信可能有朝一日会自打嘴巴, 但我这一刻真的是这样想的......

反正, 我可以好好享受恋爱的日子不知是什么时候.. 而我又是用什么心态去面对这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