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3:55:17日本人

忐忑不安

好内都无打日记

呢排的心情真是好差, 又情绪化, 好易就发脾气, 不想同人讲野, 屈住屈住禁

其实, 我知点解自己心情不好, 但是我真是没有办法令自己开心, 更加没有心机去逗人开心...

我想最受罪的是我的家人, 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发脾气, 结果就是相吵不好口...

我好讨厌自己的任性,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是这样的... 也觉得对不起家人.

每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 但何必发泄在他人身上, 反正他们都没有伤害你...

到底我是怎么啦??? 明知故犯, 再禁下去真是 " 我没有好结果"

又有边个可以打救我???

我不断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再乱想, 要专心一意, 去努力实现自己清晰的目标.
遍遍总是有很多诱惑在途中出现...

我的精神真是不胜负荷,我每日都是得个躯体工作, 个灵魂不知飘到那里去啦...

加上工作量越来越多, 犯错又越来越多, 我真是会崩溃.

我而家真是好需要一个人当头棒喝, 叫回我的灵魂, 让我好好的工作.

但愿一切的诱惑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