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9:44:46憐漪

【火影鳴櫻】盡頭 (一)






天空的盡頭究竟有著什麼?
你能陪我一起去看看嗎?



『盡頭』 CP:鳴櫻



風輕輕吹拂著我的臉,癢癢的很舒服,抬頭望了天空,萬里無雲,很藍很藍的天空,我淡淡的笑了,笑什麼呢?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句。

「走吧!」轉頭看了下這個城市,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建築、熟悉的人們、熟悉的嬉鬧聲「再見…」喃喃的說著,緩緩的轉身,下一個目的地會是哪呢?

我是個旅人,從19歲離家後就在各地旅行,就我一個人,雖然大家都說一個女孩子家去旅行太危險了,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自由……

重新踏上旅途的第三天,我遇到了和我同樣的旅人,他有著一頭黃髮和開朗的笑容,不知怎麼了,當他和我提出同行的時候,我一下子就答應了,而且莫名其妙的開心。

漩渦鳴人,一個奇妙的男人啊!

和鳴人同行的第二天,我們在樹林裡迷路了,這時我才知道他是個超級路癡「吶!你不覺得我們一直在原地繞圈嗎?」迷路後一天,看著地上的標記,我停下腳步,這是我第四次看到它了!不知道是眼前的路癡先生眼睛太大還是智商有問題,他居然還自信滿滿的說走這邊一定沒錯,而我居然跟著他又走了一圈,之後想起來不禁覺得自己那時一定是腦筋有問題。

不過,我想我是知道的,為什麼明知道自己迷路了卻還是執意的跟著他、明知道再跟著他也只是再走一圈卻還是緊緊的跟著他,很清楚的知道的,因為他看著我的眼,是那麼的自信滿滿,還有……

他握著我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讓我想相信他。

最後我們在森林裡迷路了兩天,是他拉著我闖離了森林,我們來到一片很大很大的草原,一望無際的草原,然後隨意地坐了下來…

「櫻,你為什麼到處旅行?」他躺在我身旁柔軟的草地上,淡藍色的眼睛緊緊盯著同樣是淡藍色的天空,而我也看著那片的天空「我啊!想找一個人…」他沒有等到我的回答,就自言自語般說了起來「我不記得他是什麼樣的人了,可我覺得如果我遇到了就一定認得出他」我看著他漸漸揚起了笑容,然後看著天空的盡頭「哪怕他是在那裡」他的語氣自信而堅定,突然而然我覺得很羨慕,好像是羨慕鳴人又像是羨慕他所說的他「一定找得到的,鳴人」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望向這片天空的盡頭……

不知不覺躺了很久的我們,看著盡頭漸漸沉下的夕陽「一起去吧!我們」我坐起身來,轉頭看著鳴人「啊?」他疑惑的歪了歪頭「我也很想看看,你說的人是什麼樣的人,而且,我更想知道天空的盡頭到有著什麼!」我向鳴人笑了笑,而他輕輕的點了頭。

這輕輕的一點頭,彷彿給了我期待,期待與他能夠永遠這樣。不知為何,我和他明明才相識不到一週,卻能體會那種許久不見的好友相視而笑的感覺,很溫暖。

那晚,我們便在那草原紮營,我和他一直躺在那兒,一點也沒有想要起身的想法,我們聊了很多,雖然都是些旅途的蠢事,不過,卻讓我更加確信,鳴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他很蠢,卻蠢得讓人不得不相信他!





※憐漪廢言※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發!
最後還是決定發了~XDD
不過這絕對是個坑...
請有心理準備他斷尾!!

突然想寫鳴櫻,結果就寫出這種怪東西了!!囧
沒有意外應該是短篇~
映雨 2010-02-02 20:17:19

我以前都是看佐櫻的耶,沒想到現在換鳴櫻了!!
小櫻好幸福呀!
超羨慕她的(發花痴
奔去下一章!

版主回應
恩恩~佐櫻人多勢眾啊!!
不過我最近比較偏愛鳴櫻了~~
不用羨慕他啦~~~
2010-02-03 11:03:34
凝雪 2009-08-13 19:15:44

憐大發文了耶!>口<”小雪習慣先看一再看二的!呵呵!=////=
有點好奇櫻櫻和鳴人次後的發展,看下一章先!呵呵!

版主回應
恩!我終於發文了~(毆)
恩恩~通常都是先看一在看二的吧!!
其實下一回沒有什麼他們倆的發展這樣~(再毆)
2009-08-14 13:16:17
╰☆楓〃戀★╮ 2009-02-10 05:10:32

呵呵加油等你的下一偏
別段掉ㄌQQ

版主回應
恩!謝謝!
我會加油~
2009-02-10 09: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