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42:48~豆抖~

哎呀..被罵了..!!??

體育課阿..期待很久的說..!!

跟 "李皓" "小芷" "亭蓉" "呱" "咩" 打球..

然後咧..!!

球球就飛了過去阿..!!( 到隔壁場地.. )

撿的時候呢..!!

聽到..

淦..那個XXX來這淦麻..(台語..)

XXX呢..!!就是那個..!!有些人知道就好..= =""

整個心情就是很點..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

但是..那時經過的女生..只有我一個吧..!!

喝..算了..反正..

無言到了極點..

我也沒看見是誰..也不知道是幾年級的..!!

哀..算了..

第一次被罵那種話..= =""

就算知道是誰..我也不能怎麼樣..!

哈..反正..現在過去就好了..!!

(真想找個人..借個肩膀..哭一下..哀..那句話..真的很難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