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17:46Cosmo JOJO

油麵筋?

今天剛才和水水還有素素三個吃飯。

我回家已經8點了,她們等到我8點。一起吃雞公煲。

三個人75塊,吃到撐,一點都不貴。

我吃到一半,突然說 牛靜。

我也不知道叫這個人名字幹嗎。就隨便叫叫~

素說~你說牛靜幹嗎?

我說`啊?

水水說`沒阿~JO在說“油麵筋”喇

我說`對阿對阿,油麵筋油麵筋,我要吃油麵筋

好瞎哦!

我是在想昨天,靜的朋友,那個人,是在新加坡那裏的,我又想到phoebe了。

真是莫名.........

歐`油麵筋,汗...........

















上一篇:致來訪者

下一篇:水水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