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26:14Cosmo JOJO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6月4,去老街吃東西。

本來水水是去黃皮南路看醫生的。

生病了,而且,蠻....(我真的不想說出”嚴重”兩個字)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牛奶不能喝,麻辣燙不能吃,燒烤不能吃,蝦不能吃...

錢都付掉了,可她不肯去醫院驗血。

就一起跟我們去老街吃小吃。

先去航華接高佳玲。因爲她沒錢,連車費都沒有,汗.....

然後一起去吃了很多的小吃。有一家是王菲拍”大城小事”的店~

然後去閔行唱歌。因爲水水那裏辦了會員卡,可以免費唱歌。

唱到一半,水水和素素不開心了。

素素點了首什麽歌,結果水水不會唱,就不唱。

然後素素就在那裏不説話。

水水問她怎莫了,她就說了“滾!·#¥%……—”

我是沒有聽到,水水就走掉了。

我沒覺得什麽,我以爲她去上厠所。

還是高佳玲聰明,她叫我跟過去。

果然,水水坐電梯準備走人。

我拉住她說怎麽囘事。

很多人在看。我超尷尬的。

水水說,剛才唱歌沒唱,然後素素生氣了,對她說滾,什麽的.....

然後就走了。

她說要回家,我說那你先回去。

就囘唱歌的那裏。

我問素,你剛才是不是罵她了?

素不承認。

我整個很生氣。

高佳玲在,我又不能說。

在別人面前好像很恩愛,其實素不是那麽喜歡她。

因該說是,她把水水追到手了,就不是那個樣子了。

她對別人說,是水水倒貼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是否都會有矛盾,當那些矛盾越來越多的時候。

真的很煩。

水水絕對是美女,她是F1車模。如果你只是喜歡美貌而在一起的,就太濫了!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麽明明不喜歡都要佔在那裏假裝喜歡。

昨天要不是高佳玲在邊上,我很想挑明和素說。

但是水水現在生病。她需要素陪在身邊。

兩個人安安靜靜的在一起,只要愛不要傷害難道會很難嗎?

要是我像這樣,最怕的就是分開,一定隨便什麽都聼對方的話。

無所謂長得好看或怎樣。

重要的是兩個人互相信任和同甘共苦,生氣的話少說。

打車回傢,高佳玲說,有人是不是跟蹤我們,

說邊上有輛車很奇怪,一直看我們。

推我叫我看,我說沒有,這種外地人太鄉下了,看到美女就多看幾眼,不是跟蹤。

然後到了莘莊,把素放在家那裏的車站,我送高佳玲回去,她沒帶錢。然後又怕踫到壞人。

我從航華把她送囘去囘莘莊。的士停到莘莊車站,過去看素還在不在?

沒想,她還在車站。手機沒電了,鑰匙又在水水那裏,囘不去。

然後我又電話水水問她在哪裏?

誰知道她比我們慢。

當時她生氣說自己回家了,其實根本都沒有走。

她等着素追出來。

誰知道,素沒有追出來。

汗.....

真心相愛才會在一起。生氣的話少說點可不可以!

水水之前就有電話跟我談心,說自己和素有點貌和神離。

素在外面和別人說,水水倒貼的。

是不是水水想要和素在一起就不能計較那麽多,如果計較那些的話,會失去她?

所以她總是假裝不知道,只要素在她身邊就可以了。

為什麽這樣,本來就是對男人感冒才選擇了T。

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i cannot and i will never find anyone as faithful as dog. That’s why i trust dogs instead of persons.But dogs are dogs they can never replace men...




--------------------------

6月5,今天晚上和素兩個人出去吃晚飯。

回家的時候,有個外地人拿手機對着我拍照。

有夠無聊!

寒!

Tansy說她可能要拍廣告了。

說明天電話和我說。我說`哦,知道了。

哎`娛樂圈.........

像我這種很小孩的人,不適合娛樂圈。

這樣小小的圈子已經很複雜,不要說娛樂圈了。

在外面看看就好。

這個城市好孤單,每個人都在學着習慣。

習慣喜歡的人這秒不在身邊,習慣每天的孤獨想念...



上一篇:踢┲

下一篇:HIT 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