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06:27Cosmo JOJO

大媽敏 [續]

大媽敏“jojo~我們去吃東西好麽?”
jojo“好的好的,走,去我傢後面吃”
(小籠 燒賣 小餛飩 燒烤 湯煲 零食 麻辣燙 餅乾 水果......后...)
大媽敏“jojo~你看~~~”
jojo “恩?”
大媽敏“我的胃比胸大了~~~”
jojo“....”


大媽敏 “jojo阿~陪我去看接頭髮的~”
jojo “哦,好的~”
大媽敏“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jojo “你可以表唱這個歌了麽...菜場裏天天放,噁心4了”
大媽敏“我們公司也一直放的,多聼聼還可以呀~噢喲,我聼多了不由自主就唱了”
jojo “哦..你們公司真前衛”
(走了沒一會,敏突然眼睛呈流氓兔樣,嘴裏唱着...轉過來看着我)
大媽敏“我和你纏纏綿綿偏偏飛 飛越這紅塵用相隨~DA DA DA DA DA....”
jojo “哎喲......你唱夠了沒阿...”


大媽敏“jojo阿~我現在在地鐵上~快到站了,好無聊啊,你來陪我”
jojo “我在睡覺啊...”
大媽敏“快點快點,過來就5分鐘”
jojo “我在睡覺呀,我剛剛躺下去,睡着沒幾分鈡”
大媽敏“我等你,你坐756過來”
jojo “我在睡覺...”
大媽敏“我們去哪裏逛阿,想想”
jojo “昏倒!我在睡覺呀..........”
大媽敏“你快穿衣服出門,我快到了”
jojo “我在睡覺!!!!!”
大媽敏“快點我等着哦”
jojo “我要睡覺..........- -|||||”



大媽敏“jojo阿~5555...我好無聊啊~”
jojo “暈~我冷死了,我還在睡覺類~”
大媽敏“都八點多類~好起來了~”
jojo “八點多..現在天冷...我只穿了睡衣來接電話..冷..”
大媽敏“他給我打電話了~他昨天#%$#%#^$#@#$@$@......."
jojo “親愛的我冷死了...我只穿了睡意很薄的....”
大媽敏“對的,我也冷了,今天很冷的,你等會陪我去逛街麽?”
jojo “我現在冷死了呀,等會再説”
大媽敏“嘿嘿,他等會給我買衣服,我想買雙靴子$%#$$$#^^#%$%#$%##......."
jojo “.....我要生病了...”
大媽敏“啊,怎麽會的阿,你當心點呀,你怎麽總是那麽容易生病的啦~”
jojo “..............”

中間還有一些情節,她話太多 我忘了...
(大冷天剛從被窩裏起來穿着單薄睡衣的jojo被大媽敏說的徹底沒想法了...)


敏啊~雖然經常被你弄得沒啥想法...但縂的來説你還是個好孩子...常常關心我,雖然基本上沒多大用處...還是非常高興有你這樣的朋友。

對了,麻煩去練一下唱歌,連兩只蝴蝶都會唱走音,你無敵了~






pic:網絡找到的cool max徽章圖片~

上一篇:should be

下一篇:安安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