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8:50:48阿狼

【 微笑 465 】

 

好久沒有打篇文章了

 

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妳生氣不喜歡妳不開心

可是偶爾的吵架好像避免不了

可以生氣可以不高興可是一定要告訴我原因

好讓我知道我哪裡做不對哪裡讓妳不高興

這樣我下一次就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我在乎妳的感受在意妳想法看法

所以我不會自私的只要自己好就好

更不要覺得妳不想要我幹麻不想限制我什麼而使自己生悶氣

妳是我老婆當然有說的資格    說出妳想要的不想要的

我做得到的我ㄧ定會努力盡量去做    就算做不到我也會和妳溝通

最重要的事我不想要妳不開心    因為妳知道    我最喜歡妳那傻傻的笑容

 

妳我都不喜歡承諾 只喜歡享受當下的感覺 

所以我只想努力讓每一次的感覺都不會消失

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有時候想到會很徬徨會很無奈

除了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這麼在乎這麼重視

 

就像我昨天說的

我希望我有能力一點我希望我更努力一點

可以讓我們都可以沒有煩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因為現實而無法實現很多想做的事

我知道你會跟我ㄧ起努力 可是我更期望自己能給予最棒

 

不是煩惱不願意和妳一起分擔一起扛

是妳要煩惱要忙的事情也不少 

不想要妳在為了我的事情而多增加煩惱或受影響

現在的我

會慢慢的說慢慢的表達 我很努力了

因為朋友告訴我另一半有權利知道有權利了解

更有權利和妳一起去面對 這樣才是長久的另一半

 

有一天妳愛上別人喜歡上別人 我和妳有一樣的想法

告訴我事實 也許我會難接受也許我會很傷心

但總比最後一個知道或是別人告訴我來的好

可是我多麼希望沒有這一天 但是我知道

未來的事誰說都不準 我能做的只有讓自己完美一點

 

 

愛妳其實不辛苦

辛苦的是

因為愛妳所以我要改變過去所有的不好

所有不該只是一個人做的事

以前的愛玩以前的花心造就了所有事都是靠自己

現在一時要改沒這麼快 再等等我

 

最近聽到一句很棒的話

愛情是  一個50%和一個50%的人組成的

另一半是來補齊我們個人那另外一半的50%

不適合不是一段感情結束的藉口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願不願意

但是 這一切 我願意

上一篇:【 微笑 365 】

下一篇:【 愛妳467 】

寶貝 2010-04-10 20:42:20

妳在感動什麼!!
害我好害羞歐>//<

我是甜美的笑容
不是傻傻的笑容

知道自己花心就好
請跟我一樣專情 哈

其實.....
我很感動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