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8:18:08阿狼

【 微笑 320 】

 

11.12

妳回來了...我好開心阿 XD

 

昨天休息時跑去接老婆~~

在上班時很怕老婆會來不及在我休息時間回來...

還好休息時打給老婆 說已經在平鎮了

趕去接老婆~ 看到了3個女人回來了 真開心

妳看~~我們三個多貼心 多想你們

你們一回來我們就去接你們耶

剛出發回家的路上沒多久你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沒有騎很快    因為要小心 哈哈哈

雖然回公司遲到了10分鐘    不過沒關係

我早在出去前就跟大家講我應該趕不回來

先幫我把我的事做一下    大家都很幫我

連領班看到我最後一個進去 連唸都沒唸勒 爽斃了

回到家    看了老婆買的東西

老婆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不過項鍊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珠珠很好看

可是那個貝殼是怎麼回事?

媽媽說很像阿花戴的 = =

謝謝阿叡的禮物   有妳的禮物   我會健康加分的

總之謝謝老婆跟阿叡      

姐姐說你買的東西都很好吃耶 = =

意思是我每次買回家的是很難吃是ㄇ 真是靠夭

 

早上早起接老婆上課

老早之前就答應老婆的所以要做到

去吃早餐

哇哇....已經三天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哈哈哈 有病!!!

老婆玩回來了

記得要認真讀書了

期中考     加油!!!

 

上一篇:【 微笑 319 】

下一篇:【 微笑 3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