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0:16:32阿狼

【 微笑 210 】

 

07.25

噓~~~ !!超級意外的今天

 

昨天上班很忙很忙~ 奇怪的忙!!  來不及

整天都被追著趕 = =    冷氣吹的我好冷

肚子有點小痛

什麼都有那麼一點點奇怪 @@"

不過總算讓我們撐到下班了....

 

昨天又跟寶貝聊到很晚 ~"~

叔叔騙人麻 還好我沒等到很晚

不然我都不用睡了!!!  去....

 

很好~ 待會壽險的小姐要來了   簽完名我就可以閃了

要跟寶貝. 阿婷 吃飯去 逛街逛街 !!  不過3點要上班 ˊˋ

加班加班 賺錢阿   

我知道麵包很重要啦 哈哈哈 XD

很棒~ 我的MC要沒了

明天我可以玩水了!!!!!

明天明天快來吧~ 跋山涉水 新體驗  

寶貝一起GO 一起GO

李小龍 我女友是妳上次看到的那個~~~同一個啦...  

搞什麼

多少人問過我這句話 @@"

明天好多人 一定很嗨....

就像Jimmy說的

你們幾個又要合體再一起 一定吵死人

缺愛人 缺佳琪拉!!!   出國麻 有錢的小孩

 

11點出門去接寶貝    跟阿婷一起去貴族吃牛排

等20分鐘= = 吃的好飽    也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 阿婷一直叫我擺出那個像羅志祥的笑容 想爽翻我阿

那個小弟弟好可愛    好害羞好靦腆哦!!

吃吃玩玩害我回到家都2點半了~ 跟寶貝一起回家拿個東西又出門

上班去~  來不及載寶貝去座車 把寶貝帶去公司~ 

回撥電話給玲玉~ 他問我要不要喝西瓜汁   

我跟他說 拿小說到公司去 我女朋友要去那裡等我到休息

到了公司 放好東西 跟瑋華還有依萍在聊天

他們: 那是誰ㄚ?

我: 我女朋友阿

他們: 叫他過來看一下   

我: 他會害羞啦

他們: 害羞什麼 明天還不是要看到

拿了一堆雜誌給寶貝 還有玲玉的小說 就是怕寶貝無聊

領班來了 準備進去 玲玉: 你女朋友勒?

我: 在休息室看小說阿

她們:  叫他進去阿~  妳的衣服給她穿 

我問領班: 可以ㄇ?  

領班: 誰ㄚ?

我: 我女朋友

領班: 好阿 妳叫他進去   幫忙剝料  

把寶貝帶進去囉~ 超屌的 屌爆了.... 

寶貝跟我一起進去做事~  怕寶貝無聊 也怕寶貝尷尬

就把寶貝帶出去陪嘉雯一起剝料   聰明的寶貝一教就會

結果換我去陪寶貝剝料 又被叫進去 玲玉:  你女朋友自己在外面喔?

我: 對阿!  她在剝料

她:  把她叫進來這裡啦`  幹麻讓她在外面

所以就叫嘉雯去外面了跟寶貝換~   寶貝幫我封蓋

寶貝很厲害~  幾乎可以說是零犯錯   讓我整個很有面子

瑋華:  妳去拿椅子給你女朋友坐啦

我: 不用啦 年輕人OK的

瑋華:  妳很不體貼耶 ~"~

馬上去拿椅子給寶貝坐     叫寶貝累了就坐沒關係

天阿~ 寶貝冷到手都很冰!! (可以體會我為什麼會感冒了吧

終於休息了~   領班有訂寶貝的便當  = =  

一起吃完便當才載寶貝回家~~

他們都一直說   你女朋友不是要陪我們到下班喔?

叫她跟我們一起到下班啦

連領班都說 你女朋友回去了喔 @@"

搞什麼阿~  都關心我女朋友就好了阿

玲玉晚上還罵我: 你女朋友來   妳也沒買東西給她喝 

我: 我們中午吃很飽耶 我帶她去吃牛排

她一直碎碎念  = =|||

寶貝真好命~~  有玲玉的西瓜汁可以喝  

妳看 只有你跟我有耶~~~別人都沒有耶  

大家都很好 很棒 很可愛吧!!

明天要一起出去玩囉~~ GO~~ 

 

今天很意外的可以多相處一點

今天很意外的你跟我一起上班

今天 很開心~~

 

上一篇:【 微笑 209 】

下一篇:【 微笑 211 】

寶貝 2009-07-26 22:34:57

是很好相處阿
每個人都超好的勒
哈哈:)

可是好無聊歐
搞的我好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