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04:02阿狼

【 微笑 204 】

 

07.19

氣死我 氣死我

 

6.24是怎樣

妳說說看阿

妳說說看阿

氣死我都會

不提起我都還沒想到

還給我說24比較好記!!!

 

10點多起床    這幾天很忙碌都沒睡飽

不是要去處理事情

就是邀約不斷

起床後電話就響了~~

BB:  狼先生  我們在你家樓下   請到陽台確認一下

到陽台就看到好幾個大大的看板寫著

狼狼  我們  祝你  21歲   生日  快樂

害我整個傻眼 我家住馬路邊耶 = =    趕緊衝下樓

欸 收起來啦 很烙耶!!

寶貝打來問我在哪

我: 出門了 要跟朋友去吃飯

之後陪他們去金石堂找小咩~ 她們去3樓聊天我在2樓看書

寶貝打來叫我去找他 我說那約在光南等

看到寶貝騎車 我: 這誰的車?   寶貝: XXX的 

我此時不爽了 不想講話了!!!  拿了東西就要走

寶貝: 妳再不爽我什麼?  

我: 沒有

寶貝叫我親一個 = = 是腦袋壞掉嗎??  阿芸在耶

其實你是覺得你作虧心事吧你...

之後又回金石堂繼續看書 不過沒上3樓找他們

電話響了    下樓去接    看到某人跟某人的朋友?!

結果某人的朋友還到我對面去看我

是怎樣?!  這樣很好玩嗎?!  

超不爽 剛好BB打給我   跟他說了這件事  她說他們下來 叫我等他們

我說不要 我怕我自己會太衝動...更別說BB他們了

傳了簡訊給寶貝     牽車去

之後哥哥來找我     

哥哥看我很不爽...   說要去那買飲料   我說不要

恩...哥哥的脾氣更不好 惹到我 哥個更是一把火

這些人的怒火   我很努力的消了    不過怎樣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不要把我牽扯下去

之後電話一直不斷的想   全是祝賀的電話    都快沒電了說 = =

約定時間快到了 就先去等大家

去吃露天燒烤

吃飽後酷弟叫我去找他    之後去寶貝家樓下等她

拿了屬於她的安全帽給她

不過之後吵了一架

也把所有的不滿都說出來了

我答應妳

以後我再公司在外面都不抽菸

妳自己答應我的

妳自己也要做到

 

 

上一篇:【 生日快樂 】

下一篇:禮物

寶貝 2009-07-19 22:40:34

好辣 好辣
我知道辣
可是我很老實跟妳說阿
我又沒有騙妳

愛生氣都這樣嗎?!
乖 24我可能腦袋破洞吧
不小心折錯了
呵呵:)
不要跟我計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