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9:48:00阿狼

【 微笑 79 】

 

03.15

補過平淡又幸福又累人的情人節

 

不知道在忙碌什麼的一天過完了 哈哈

昨天跟阿呆寶貝聊到三點多!!! 噢~~不對~~是老公= =

兩人在聊音樂的事~妳的 My Humps   好誘惑  哈哈

不知不覺就三點了~ 天阿!!我們真的很愛聊~ 還有我沒有皮在癢

兩人預計今天十一點起床出去玩

九點半手機響了~以為是鬧鐘,一看竟然是阿呆寶貝

哇~比我早起,想也知道是被電話叫醒的阿,是我藝人打的 ︿︿

我:好啦,我起床,出門打給妳  下樓才發現媽媽不在

原來媽媽發燒了,騎我車去看醫生,要十一點才會回家

跑去叫哥哥問他有要出門嗎?我要跟他借車  很好他說晚點

打給阿呆寶貝跟她說我要開車去,寶貝:好,那等下跟你說暄暄的事

我:可是我要先去載阿叡她們  寶貝:噢~~~不要拉

我:好~我先去載妳 那我弄一弄要出門囉

天殺的,忘記寶貝家附近有市場,車超級多,害我碎碎唸!

藝人不買早餐給我們吃,到永安都要十二點半了,哈哈車位真多

只看到那個踢,還被反告一狀,某人打來機機歪歪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累了?沒人要聊天,害我開的好想睡

我哪來的膽子開進藝人家的小路,哈哈哈 那海邊我征服了

不過會車感謝那阿姨的指揮,

藝人問我:你們等下真的要去? 我:去哪?妳說那裡嗎?

藝人:對阿  我:哈哈沒有拉,我很純潔

我真的好睏跑到車上睡,阿呆寶貝也想睡,就去藝人家睡

阿呆寶貝妳真的很愛亂來,有男人有老婆左擁右抱勒

男朋友妳都沒有救我,哈哈哈 男朋友也被阿呆強姦@@"

阿呆妳很色情,嚇到我了

五點半我要回家了,因為不想晚上開車視線不好

起來穿鞋子,阿呆寶貝躺下去睡,還說我是要去尿尿

我:我是要回家了OK?  寶貝起來:那我也要回家了

我:沒關係阿,妳男人有腳踏車會送妳回去@@"

一起去牽車車準備回家,寶貝:妳技術變好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聽著My Humps   想著妳

哈哈哈‵ 很簡單很平凡的愛就是如此 我嚮往的

上一篇:【 微笑 78 】

下一篇:【 微笑 79 P2 】

你說我是皇后 2009-03-15 20:15:43

你才很色情
MY HUMPS都出來了
呵呵  大阿呆

下次在久一點
妳懂 我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