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2:41:42阿狼

【 微笑 77 】

 

03.13

我的肚子被你捏的很開心一樣@@"

 

累死了,體力都耗光了還要擔心王八析

等到2點多才打來,是想死是嗎 

早上不知道有沒有叫阿呆寶貝起床,

只記得醒來時是6點半,打給阿呆寶貝確認她出門沒

九點半阿呆寶貝打來問王八析的事

哀,對踢來說很難堪,很怕她因為這件事變了

大家的關心都當成什麼,我們只不過是關心妳阿

連我的阿呆寶貝都想關心妳,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會擔心

我好想去走一走,最近的事讓我有夠煩的

 

約完會乖乖回家陪阿呆寶貝聊天了

阿呆寶貝難得的要我去接她下課,沒有直接回家

跑去公園散散步、聊天。

原來你們都很擔心我家的小析,謝謝你們

阿呆寶貝謝謝你聽我說,一起想辦法、一起罵敗類

風大的要命穿兩件的我真的會冷死,離開公園

我吵著要去大業路不死心的想找臭豆腐

可惡,又沒看到,手機又沒電害我沒辦法打電話ˊˋ

去吃個豬腳飯才把阿呆寶貝送回家

阿呆寶貝以後我會乖乖的跟妳一起慢慢吃

 

下個禮拜只有禮拜四見的到妳,嗚~~~~

哈哈,妳說這禮拜要認真的看妳!!

因為我們太常見面了,怕到時我會膩

妳說到時候叫我去載妳我會說沒空= =

哈哈 想太多了 阿呆寶貝

 

上一篇:【 微笑 76 】

下一篇:【 微笑 78 】

你說我是皇后 2009-03-13 21:15:50

今天很冷
可是心更冷
哀 什麼人都有

乖乖 這禮拜好好看我
不然妳就沒機會了
下禮拜我好忙
我好緊張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