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27:07阿狼

【 微笑 53 】

 

02.17

兩個笨蛋,總是可以自導自演 哈哈大笑

 

領薪水領薪水 跑出去玩 不過沒忘記要載妳回家

5點在墊腳石等妳,阿儒也去載阿芸

結果妳沒說要去藝人家,我就一直往桃園方向騎

妳:妳要載我去哪啊?

我:回家阿

妳:我要去阿叡家耶 

我:妳又沒說

在藝人家聊天聊了一下,要妳陪我去中原買晚餐

買Q蛋,排隊時,妳看到徵人條件 親切有笑容

妳說妳很適合,哈哈 

我:這裡是很嚴肅的場合

(誰叫妳上次陪我體檢時 一直說這句話)

聊著聊著,妳說:如果我在這裡打工可能賺不到錢

因為都被我吃掉了

我:妳只能吃後面那袋炸壞掉的拉

妳:那我就全部把它炸壞掉就好了阿

我:妳跟老闆說壞掉的妳帶回家給豬吃

妳:妳說我是豬喔?

我:哈哈哈 妳懂我的梗

那裡的員工一定覺得我們兩個是智障 一直笑

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很沒有形象耶 哈哈

上一篇:【 微笑 52 】

下一篇:【 微笑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