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4:03:47自導自演﹏自言自語




 沒有太多人

 沒有太多事

 沒有太多煩惱


   就這樣靜靜的﹍

   就這樣慵懶的﹍

   躺在那個屏障床上。



 多少寵愛及於一生

 多少關懷籠罩一生


   在乎的不在乎的

   要怎樣表達、怎樣表態

   才是適當?


 嚐過提拉米蘇

 喝過卡布奇諾

   味蕾清晰記憶愛情的味道

   感覺清晰記憶愛情的悸動


 把所有原因 解釋成習慣

 把所有原因 解釋成回味

   在紫色園裡打勾勾

   到了哪裡都是惆悵


 (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該不該就此妥協? )




口袋_ 溫嵐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我雖然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踩著 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