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55:35自導自演﹏自言自語

:〉





  喜悅_ 梁靜茹

 那一定是一個陽光充沛的下午
 當我回頭不小心看見了你
 遠處的角落 向我微笑
 像一棵植物 看見了太陽

 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
 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
 以你的溫暖 遼闊的翅膀
 緊緊的擁著我 讓一顆心安靜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讓一顆心能擁有他自己的脾氣
 當你將一個夢的重量 依偎在我肩上
 我彷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不經意的哼出這首歌

     它的旋律有一種讓人安定的感覺。


     漸漸的_

     我找回自己了

     阿哈~ 我依然是那個快樂的人 :〉



     很多計畫在腦中盤算

     希望﹎

     不要事與願違!

     縱然感覺有那麼一點力不從心。


     就好像﹎﹎
           ﹎﹎阿比的那句廣告詞

        ” 只要還可以,沒什麼不喜歡 ”


                        (噗)








放一張李千娜

  心情就會變好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