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22:43:12橘子貓

幸福‧咖啡

要堅持...這是一種感覺──不能忘記最初的感動。

看到Double Espresso,我就忍不住想起你說的這句話。

我很喜歡喝咖啡,有人問我為什麼,
淡淡的,不為什麼~就是迷戀上這份香;我說,以及喝咖啡的悠閒心情。
這讓我有一種,脫離時空的錯覺,
好像,自己是孤立的,
置身於這個世界之外。

喝咖啡,有時候只是在品嚐一種心情,
這種閒情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想念午後的台北,閒閒地,坐在鬧區小館裡,
看著人來人往地發一個下午的呆,
有小小幸福的感覺。

想念 咖啡裡的幸福
想念 喝咖啡的感動

在台北的你, 可曾有過這份感動,可還記得最初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