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01:00:00橘子貓

獨自愉快


文/橘子貓

炙熱的陽光曬的我皮膚發癢發燙。

烈日當空,城市裡的人躲在口罩後面。看不見對方的眼神;彷彿這城市裡只有我愉快地在行走。

久違的夏季蔚藍天空,怎麼沉默地有點失色。

獨自行走時,我內心是愉快的。
我一邊走一邊分飾多個角色,想像其他不在場的人的表情和動作。

安全地,在我的小世界裡,爆炸又重生。

沒有人參與;我的遊戲裡沒有來賓,也沒有可以邀請的對象。
這些通通沒有關係,我的愉快不為誰發生,只是個平靜日子的某一天。毫無意義的我只想跟自己玩。

等到世界從沉睡中醒來;
等到完全的經過了以後,再來當個有意義的大人就好。到那時候,也許又是在高跟鞋叩叩聲中忙完一天又一天。

天空一樣會那麼藍,太陽照樣曬的人人想逃往陰影處。

這是所謂的,自得其樂嗎?

上一篇:經過

下一篇:爭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