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3:33:00 日食月/Anvis

允諾...殞落...玫亞歐若斯番外篇1.....

皇宮後花園外的打獵用森林
7歲的玫亞跟10歲的歐若斯,以及13歲的艾休達克。還有忙著狩獵的國王。
"歐若斯,艾休。看好囉!弓是要這樣用。不要太用力,對對...喔!射出去了!做的好,艾休!你獵到了一隻兔子!"
"是,謝謝陛下的讚許。"
國王正在教他的小侍衛以及邦交國的國王之子射箭。歐若斯是他的女兒最寵信的孩子,也是國王最信任的小小部下。當初入宮的時候,不小心遇到了公主。公主問了他的名字後就告訴國王,讓他當她的貼身護衛及玩伴。
至於國王會信任他,也是因為當時的小公主最聽他的話。這一點雖然也是國王最困擾的,但歐若斯總是會適度的在公主以及國王面前表示出他的忠誠,絲毫沒有任何想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推的意思。
歐若斯將他的第二發箭射出之後,他們的旁邊突地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娃娃般的嗓音:"哇!歐若斯好利害喔!我也要玩!"
小公主玫亞開心的跑來國王旁邊不遠處,嘻嘻笑的看著他們。
"公主,"艾休跳下馬來走向她,規勸著她說:"國王有告訴過妳,這裡很危險的。妳不能進來這裡。"
"不管啦!人家要跟你們一起玩啦!花園裡都只有花,好無聊喔!"玫亞大聲的哭鬧著,就是不願意聽取艾休的話。
歐若斯此時跳下艾休的馬,跑到國王面前,跪下道:"國王,不如就由屬下以及艾休王子帶著公主到安全的地區去玩耍。這樣公主既不會不開心,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護公主。"
"什麼?!你好大的膽子..."
"陛下且慢!"艾休也跪到歐若斯旁邊"我認為這個方法不錯,身邊多一個人,這樣也好照應。我會負責看好他們的。"
"好吧。"國王轉向玫亞"玫亞,妳就過去看看這片森林吧。記得不要出事了喔。"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父王!"玫亞高興的跟父王行完禮後就朝著歐若斯奔去。"歐若斯,走吧!"
接下來開始才是三個人的故事................................

"公主,不要走的那麼急啊!小心走...來。"
"呵呵!"一旁觀看著的艾休突然發出了奇怪的笑聲。
"有什麼問題嗎,艾休王子?"
"唉呀,真是見外。"艾休從石頭上跳下來走向他"反正這裡沒有其他人,你就叫我艾休就好啦。"
"這怎麼可以?我只是一個下屬,不能隨便直呼皇室中人的名諱的!"
"那......"艾休抬眼想了想,故作威嚇的說:"歐若斯!這是命令!只有我們在的時候不准叫我王子!"
"啪!"話才說完,玫亞就生氣的上前打了艾休一個耳光。
"艾休達克!你好大的膽子!玫亞氣急敗壞的大吼"一個小小邦交國的王子居然敢命令我家的僕人!"
"公主,算了..."
"為什麼算了!難道他不懂規矩嗎?"玫亞轉過頭來生氣的指著艾休"要是敢再這樣對待歐若斯,我絕對饒不了你!"說著就自顧自的往前走去。
歐若斯隨即跪在艾休面前。
"王子陛下!請您原諒公主。公主只是不知道狀況,若您執意要怪罪,就怪到歐若斯身上好了。"
"哈哈哈哈!"艾休爽朗的笑著"起來吧。我不會怪任何人的。歐若斯,看來你還滿保護公主的嘛。"
歐若斯站立了起來,向艾休行禮"不敢。這是歐若斯的職責。"
"職責?嘻嘻!"艾休意有所指的說著"別裝傻了。你對公主的心意包括國王在內,大家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屬下不敢!"歐若斯慌張的說。
"你放心吧!我又不會說出去。"艾休無奈的說。但回過神來才想到另一個問題"倒是歐若斯,玫亞是怎麼一口氣爬上來的?"
"我也不知道啊...公主呢?"歐若斯慌張的四處張望。
"糟了!快追!"
..........................................................................
玫亞被困在霧氣瀰漫的森林深處,迷了路出不去。
"好模糊喔。都看不到前面的路。"玫亞焦急的大聲呼喊"歐若斯!艾休!誰快來人啊!" 她望著周圍白的幾乎如雪的濃霧,害怕的不知所措。"歐若斯!" 玫亞一邊呼喊著,卻一邊越走越深。渾然不知自己走到了這片森林當中不該走到的地方。 當她正準備往回走時,眼前依舊是濛濛的白霧。就在她正想不顧一切往前方走回去時,腳下不巧踩到了新生的樹根,滑了一跤。玫亞公主痛得嚎啕大哭。 玫亞害怕極了。在大哭的同時並驚慌地連聲說著:"歐若斯,我以後真的不敢再亂跑了...我會乖乖的不對你發脾氣...我不該跑掉的...嗚啊~~~~" 就在與此同時,樹林的某個制高點上,某個視線正在虎視眈眈著。 歐若斯與艾休終於趕到,正對著玫亞走到的樹林的正中央。歐若斯突然攔下艾休的腳步,警覺的說:"等等,我聽到了公主的聲音..." 艾休平靜的跟著停了好一會,平心靜氣的說:"那一定就在前面不遠了。我們快往前找找。" 他們終於到了森林的最深處,大聲呼喚著玫亞:"玫亞公主~!""公主~!" 但匪夷所思的是,明明再走個幾百步就可以走到玫亞所在的位置,但聲音偏偏就是傳不到那麼近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