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9:48:19★"High"巫婆

天ㄚ!又很久沒打報台了!

最近
要一直準備很多東西
要第二次段考了
而且又有累死人的作業展
字學和基本設計

真的很想喘一口氣啊!
做不好
會一直退件叫你重畫
超級有夠無敵想罵髒話
我們已經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很完美了
但是
可怕又變態的老師
視力好像好到到喔""
他們總是能挑一大卡車的錯誤出來
然後
狠心的請你回去
重畫
靠!


好像
也只能夠認了

不說這些痛苦事了

今天我坐公車要回家時
碰到了公主跟鐵蛋ㄟ

我整個很開心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心情特別好啊!!

沒有聊什麼
因為
你知道的
藍38
總是有載不完又很多的人
所以
我們被隔開了

可惡的人群
擠的我快沒呼吸了
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特別晚下課嘛?
而且
有一個婦女
一直猛擠我的畫板
超級點"""’

今天上基本設計很熱鬧喔!
我們一直狂唱歌
白癡的是
還有人把我當成好樂迪在點歌"’
我唱一句
他就喊切歌
還有人說學唐老鴨唱歌
超好玩的!

放學時被蔡爸留下來
考西洋美術史
大家都很盡力很用功
因為
他說
滿分才能回家

哈哈
大家開始
你們知道的

C"H"E"A"T

哈哈
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子結束了

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The End>>>>
小如 2007-11-23 21:18:41

恩~
不錯喔~^_^
蔡爸真恐怖~=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