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33:03★"High"巫婆

心情阿.......

天ㄚ....
我的吉他
被我摔壞了
我最近都好悶....


悶爆了
我現在臉上露出的表情...
都呈現呆滯+無神狀態...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說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的感覺


但是
我為何又覺得矛盾?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
我不愛男人


可是
在我的內心深處
好像還是有男人的字眼存在著...


有時候
說真的
我好像需要男人吧


哈哈
還是女人呢?

不過
至今


男人

還是離我很遙遠吧!


想一想
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就算有一天
對的人出現了

但是
我又能怎樣呢?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罷了......


最近
再看吉他的商品

舞先生
我建議買吉他
還是上網看好
因為便宜又樣式多
我會在幫你留意一下

只是
沒時間跟你說了~


今天
我買了兩本書

吉他譜~


但是
我的吉他
卻壞了


而我的心
也跟著冷了..........

上一篇:今天阿~

下一篇:......不知道...........

劍英 2007-11-21 21:16:58

怎麼那麼憂鬱的感覺...
恩恩...

我們家的人都還很&quot自由&quot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