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0:22:50掃把星

畢業了

今天終於畢業禮了!

最令人擔心是表演的時候,小朋友若有任何閃失,背鑊的永遠是我。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全組最煩的一個沒有返,但其中一個讀對白的也沒有返,於是我只好扮住小朋友,替她讀對白。但,我,讀錯了......相信只有小朋友發現。哈哈。

表演完畢,一切相安無事。

頒獎的時候,除了有成績優異獎外,還有仁愛獎、清潔獎、喜樂獎、操行獎,看到其他班的得獎同學多是一些成績比較好的,我對此卻完全不認同。成績好的,就代表其他方面都一定好嗎?那麼要這些獎來做甚麼呀?不如頒給一至十名就算吧!

看到小朋友一個一個的找我和拍擋拍照留念,我當時才真正感受到,他們要離開我們了。不論是乖巧的也好,頑皮的也好,始終也相處了一年。每一個都有我值得懷念的回憶,有我值得重提的趣事,有我值得驕傲的事蹟。

看來,教高班,就是有這個壞處了。

最慘的事,我沒有與我的至愛拍照......

下一篇: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