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1:34:53走火入魔

游泳游到走火入魔

以前也會去游泳,但頂多一星期1-2次,而且游完就殺去師大夜市進補,所以以熱量消耗來看,有游等於沒游,甚至有越游越胖的危機。

最近我轉去我們家附近的大安高工游,因為比較近,而且是三個月一期的會員制(也就是說游越多越便宜),所以不知怎麼開始的,我變成每天晚上都會去游泳,而每個月不能游泳的那幾天我心情就會變得很糟,而且會覺得晚上時間過得很慢,我覺得我有點游上癮了,或許是個性使然吧,一但我對某事有興趣,就會變得很熱衷,不過好險,我很少對事情熱衷,我想這也是為何我至今仍一事無成的主因吧,如果我對很多是都能感到熱衷、有興趣,也許我現在已經成為女強人了,當然,這一切都
是不可能的,因為骨子裡,我就是個懶惰蟲。

游泳讓我心情變好,可能是因為附帶的成就感吧!誰叫我在陸上幾乎像個半殘,走快一點脚就開始痛,更別說跑步了,只有在水裡,我可以暫時變成一隻樂消遙的青蛙,呱呱呱~~~

大安高工游泳池比較小,8個水道、25公尺,但是很有人情味阿,因為這裡的教練閒閒沒事還會過來糾正你的游泳動作,這種免費的指導,我在師大游了快兩年都沒有碰過,而且常來游的就是固定那幾個人,久而久之,那個游泳池好像就變成是你家的,很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會持續游多久,但我好希望即使將來我工作了,我的工作也能讓我每天有游泳的時間和體力,這是我目前對未來工作的一個小小渴望,不知算不算太奢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