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7:19:49走火入魔

網購阿網購~~~

網路購物真是太方便了,24小時都可以買,我從去年就開始網購,今年變得更狂熱,有時候我光是瀏覽購物網頁就可以看一整個下午,不過我買的東西還不算太誇張啦!畢竟,網路上賣的衣服都不能試穿,而且我買過幾次衣服的經驗,多少都和想的不太一樣,不僅是大小無法掌握,衣服的色差更是恐怖,我看除了黑色和白色沒有這個問題外,其他所有的衣服都多少會有色差的問題,風險是比較高的。

所以囉!網路上我買最多的是保養品,不管是PCHome的購物網或是Yahoo的拍賣網,都常被我撈到好貨,每樣東西買起來都至少省1-2百元,不過......如果沒有網路購物的管道,很多東西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買,例如兩個星期前我買了一罐H2O的八杯水,真的好便宜歐,省了500元,我下單時一直覺得自己賺翻了,但貨寄到時,我看著八杯水卻陷入沉思中,我真的想要用嗎?仔細想想,我還有一堆保養品沒用完,如果不是網購,我至少可以多等三個月在買都還來得及阿,所以,最大的贏家還是廠商。

除了買,我也賣東西,通常都是我不想穿的衣服或是用不到的保養品,衣服方面我個人認為有牌子的衣服比沒有牌子的衣服好賣很多,不過有時也很難說,有些衣服我認為賣不出去,反而一PO出來就被買走了,雖然有點意外,不過這樣也好。最近保養品都被我賣的差不多了,很多保養品都是滿額送的贈品,但我根本用不到,便宜賣掉,雙方都開心。

我真的覺得網購是個好地方,不但可以將自己用不到的衣服或東西換點小錢,也可在網路上尋到便宜又好用的“寶”,我大概算了一下,這一年多以來,我賣出去二手貨的錢,大概剛好夠填補我在網購上花的錢,so......沒賠也沒賺,這個結果是可以接受的。

PS:那條裙子是我最近成交的衣服,當時被老闆下蠱,買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穿,所以就用當時買的原價把它賣掉了,希望那件衣服能被其他人喜愛,不然待在我的衣櫃裡一輩子不受寵愛的,我想它也不會開心。